明天樂彩的工程師就會來撤機了

給人家賣到月底好像會死一樣,真是OOXX

剛好阿姨要搬回文化大街了,所以這幾天應該會幫忙她整理行李吧。

下個月月初就要開始找工作囉!


老哥還說我如果要找工作,記得跟他說一聲

我還以為他發好心了,要幫忙我一起找

結果不是~~~

因為他又想換工作了 囧

也不想想自己欠的錢都沒本事還了,還換工作咧‧‧‧

到時候苦得還不是笨老媽





昨天回家的時候繞到老爸攤子那邊,本來要去看貓咪的

結果那個討厭的親戚也在那邊,一看到他整個好心情都被打亂

聽他說話就一肚子火了,所以我根本不會理他

偏偏他每次都很愛自以為幽默的講一些很難聽的話


像昨天我跟老爹講話,他就突然說

「是不是要去約會阿?妳怎麼跟妳媽媽一樣喜歡跟男生出去阿」

機車,拐著彎罵我跟我媽就對了

誰不知道他之前就到處跟鄰居嚼舌根,說我媽偷人

他說那句話的用意就是說我生活也不檢點就是了

腦殘

還好拎周罵不怕別人講我閒話,由其是「外人」


真是老不羞,都幾十歲的人了,嘴巴還不放乾淨一點

都不怕有報應嗎!?



不過話說回來

攤子那邊的小貓咪真的越來越可愛了~XD

剛來的時候很瘦小,現在被我們家的人餵到變胖貓了

超可愛


前兩天買了新的逗貓棒給牠玩,上面還有鈴鐺

結果才隔一天,鈴鐺就被牠扯下來了 囧

連羽毛都快被牠抓爛了





明天等買好新的手把之後,就可以開始玩真三國無雙4了

我期待好久了!

好想玩~~~~~~~~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