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花了6個多小時大掃除

光是我的房間,我就花了將近3個小時在整理

因為我這個人很懷舊,一些以前的東西都捨不得丟,所以都堆著

昨天整理時因為想把房間空間清出來,所以忍痛把一些東西丟掉

像H.O.T的海報等...相關物品

這一整理起來真的嚇一跳,媽呀...好多...好佔空間...Orz

丟的時候還很掙扎,一直覺得以後會後悔= =

(不過H.O.T的CD跟演唱會VCD就真的很捨不得丟掉了XD)

想東想西的,所以花了好多時間才把房間整理好,然後掃地、拖地。


現在房間變很乾淨,也有很多多餘的空間可以放東西

可是我比較擔心的是,我現在雖然整理的很整齊

但如果哪天我需要用什麼東西,一定會找不到放哪裡XD

以前房間雖然亂,但是對我來說是「亂中有序」

至少我還知道哪些東西放在哪裡~Orz


我是個怪人阿 (  ̄ c ̄)y▂ξ



Federer昨天又直落三晉級溫網男單4強了

草地連勝紀錄達到45場,看樣子還會延續下去

看了這幾場比賽,覺得乾脆直接讓Federer拿冠軍就好了阿~~~

強到爆炸阿!



我現在才發現...衛視中文台假日的櫻桃小丸子停播了...

變成海賊王了...

我不要看魯夫,我要看小丸子啦 〒▽〒



說到小丸子,前一陣子開始中天就又開始重播舊的小丸子了

雖然看到很多次了,但是我還是會看

舊版的小丸子旁白真的很賤,賤得很好笑XD

而新版的感覺小丸子變乖了,同學之間感情也不錯

笑點自然就少了許多


小丸子還是無賴一點才像小孩阿~~~

變乖之後,小丸子都不小丸子了!



PS:八大重播的親戚不計較好好笑哦...

我果然是個老派的鄉土劇愛好者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